影片專區

克感阻敏介紹

關於克感阻敏

自1995年以來,NasalGuard技術已被用於世界各地的各式產品已售出超過1200萬支沒有任何不良影響的報告,並有大量的忠實粉絲對於方便使用與減少有害顆粒造成的相關呼吸症狀讚不絕口克感阻敏希望幫助人們掌控自己的健康狀況。與您共同防止空氣中的微塵汙染進入您的呼吸系統,預防對身體產生危害。

為什麼要選擇克感阻敏? 


NasalGuard是一種鼻用隱形凝膠
針對那些尋求非藥物且能幫助改善敏感的人所開發
有效阻絕敏感源『塵螨/花粉/灰塵/毛屑』
降低敏感不適之感覺
利用物理原理以靜電吸附方式
如空氣濾淨網吸附阻絕敏感源於鼻道外!
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嚴格審查值得信賴!
 

如何使用克感阻敏 
 

 NasalGuard使用步驟
1.輕擠約半顆米粒大小於食指
2.以食指與拇指將其抹散
3.將克感阻敏塗抹於鼻孔與人中周圍




全世界都在用克感阻敏  來預防敏感的發生

 

醫師警告:空汙正嚴重威脅你我生命!   

空氣污染對於我們身體的傷害有多嚴重?  

蘇一峰醫師表示,空汙在全世界已經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已被WHO認為是全世界最重要的死亡原因之一,每年會造成700萬人死亡,佔全世界死亡人口的1/8。空汙可能會造成呼吸道問題,像是氣喘、肺阻塞、肺癌,以及心血管問題,容易造成心肌梗塞、心臟衰竭、腦血管、中風、失智,甚至是全身性的癌症、糖尿病、高血壓等。


全世界都在用克感阻敏  隱形空氣清淨機

 

空污危害大於二手煙?

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發表的一項「空氣危害(Danger in the air)」調查報告書指出,「空污將是本世紀威脅孩童健康的致命殺手。」更有研究發現,空氣污染的危害大於二手煙,若孕婦吸入有毒髒空氣,孕婦本身以及胎兒也會受到影響......

台中致癌風險 龍井等七區最毒

台中市環保局16日在中山醫學大學,首度舉辦「空氣污染物PM2.5環境調查及健康風險評估」第一、二階段調查成果說明會,公開說明隱匿許久的空污調查報告。報告中指出,台中市29個行政區中,龍井、西屯、大肚、大雅、清水、后里、梧棲7個地區,一級致癌物污染濃度最高,成為全市的前7名,並且已經成為「國安問題」......

每40分鐘就有一人罹肺癌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2月底發現容易喘、呼吸困難,心跳加速至100下左右,經過多方檢查才驗出肺部腫瘤,並證實罹患肺腺癌,18日早上7點在台大醫院動手術切除腫瘤。她表示,「我的病症算初期,已經很不舒服,重症患者更痛苦。」其他像是前行政院長蕭萬長、副總統陳建仁、陳佩琪,都曾罹患過肺腺癌......

陳佩琪8年前罹患肺腺癌   她認為是空污害的

台北市長科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也在臉書分享自己8年前罹患肺腺癌的心情,並強調預防肺癌應該從生活中防治空污做起。(柯文哲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