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About us

1999年是資訊貧瘠訊息不流通的年代,一般民眾對健康追求的概念十分模糊,面對身旁的親人與好友因為慢性疾病的侵害使的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在不能獲得完整且正確的保健常識下,而使得藥物劑量不斷的增加最後導致提早辭世與親人分開,創辦人有感於保健知識與保健觀念的重要性,遂於1999年9月創立了康士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而多年來始終為國內的保健知識與觀念而努力不懈。
而創辦人除了專注於健康營養品的研發外,更長期關注國內弱勢團體與急難家庭,除固定給予協助外更號召公司同仁參與志工行列,善盡企業責任,也期待你的加入。

我們所開發的每項營養保健品都是為了使每個需要的人重獲及改善身體健康狀態並延續生命,獲得生命最高的尊嚴與價值,我們想挑戰與改變未來,因為我們始終相信不同凡響超越極限的力量。

單純,安全,有效,完美的配方設計,簡單食用就能讓你獲得不一樣的健康人生。
只給健康不給負擔的
營養保健品供應商 。


1999

成立康士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2003

成立美邦妮恩生技公司

2004

成立美特生技食品廠

國內唯一取得全球磷脂質最大之製造商/德國Lipoid生技集團全線磷脂質產品

2005

成立美士康尖端科研機構組織,導入分子矯正之研究。

首創國內高低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精華液。

2006

國內首家將玻尿酸口服精華與濃縮精華組合上市之公司/年銷量逼近2萬組。

2007

成立台大健康生技有限公司/引進全球專利,FDA核准全球唯一針對鼻過敏改善凝膠Nasul  Guard gel。

引進美國Time Less有機認證
植物性營養沖泡品。

2010

榮獲國內最佳品質獎/國家金像獎兩項大獎之殊榮

自創健康華家品牌系列產品上市

2011

自創品牌Cariss凱瑞絲全效煥采系列保養品

2012

引進德國專利能量足弓矯正鞋墊。

2013

引進美國改善呼吸中止健康利器/自動止呼枕。

引進國外最佳脈衝調置高中低頻電療機。

2016

成立水耕蔬菜實驗室,溫室種植室。

2017

獨家引進美國玉米纖維澱粉即所謂的【抗性澱粉】熱量更低/纖維質更高

2018

 獨家引進日本和歌山的玄米油/及秘魯100%印加果油/為國人的健康食用油再進化。

 
2020
累積會員數正式突破4000人,再為公司寫下另一項記錄。

正積極規劃並發行國內首張【健康尊爵饗樂卡】結合聰明消費,紅利積點,公益回饋等功能的貴賓卡。特約商募集中

時代不斷的進步,國人營養攝取狀態由早期營養不良到現今的營養不均衡,唯有健康飲食搭配正確的生活習慣才能幫助國人追求更健康且有價值的生活,並擁有良好的生活品質,期盼與你邁向健康、長壽的未來。

堅持給你最好的

時代不斷的進步,國人營養攝取狀態由早期營養不良到現今的營養不均衡,錯誤的飲食觀及飲食嗜好,文明病漸漸爬上身,導致慢性病纏身,本公司期望能不斷的研發產品以能改善國人的狀況,幫助國人追求健康的生活,良好的生活品質,盼與消費者邁向健康、長壽的路程。為本公司最高指標